桃園抽水肥|清理化糞池|水管阻塞|馬桶阻塞|大來桃竹苗專業抽化糞池|抽水肥|馬桶、水管包通|美19歲少女放學回家失蹤32年成懸案 一張可疑綁架照片引關注

桃園抽水肥清潔社解決清理抽化糞池,日常生活中的通水管問題,通馬桶、台北抽水肥、桃園抽水肥、基隆抽水肥一通電話清水溝服務到家除蟲,歡迎來電預約水塔清洗、蚊蟲消毒,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問題,台北地區、基隆地區、桃園地區,一通電話服務到家,歡迎來電預約,專為社區、大樓、公寓、學校、公司、工廠等服務,專業的技術、親切的服務、多年的經驗、合理的價格,絕對環保、信用可靠。

 
 
   
   
2021-03-06 09:23:31
 
美19歲少女放學回家失蹤32年成懸案 一張可疑綁架照片引關注
    美19歲少女放學萬華機車借款回家失蹤32年成便條紙素材懸案 一張可疑立體便條紙綁架照片引關注隱適美

國新帆布印刷墨西哥州1名19歲少女在1988年離奇失蹤,警方調查多時仍沒有任何消息。案件本來無人問津,但直至案發1年後,有人在佛羅里達州某間便利店外發現1張可疑照片,令全美媒體突然關注起少女失蹤一事。

台灣YouTube頻道「AEchannel」早前就該宗失蹤案製作影片。據報事發於新墨西哥州內名為「貝倫」的小鎮,19歲少女塔拉於1988年9月20日早上照常踩單車回校,並告知母親中午相約了男友打網球,隨後萬華機車借款帶着一部Walkman出門。不過,母親中午到學校接塔拉時,卻發現她不在校內,也沒有與男友見面。

其後,母親、塔拉男友等3人沿公路四處搜索,直至翌日,母親在公路附近小路發現塔拉的Walkman,估計是女兒留下的線索,便立即通知警方,不久警員再發現塔拉的單車,認為她可能已遭遇不測。可惜及後的8個月,警方調查一直沒有進展。

到了1989年6月15日,有佛羅里達州女子在便利店門前拾起一張照片,相便條紙素材中看到1男1女被人綁起。當地警方其後公開照片,希望公眾提供線索,遠在新墨西哥州的塔拉母親看過照片後,堅信相中人為其女兒,除了因為小腿疤痕外觀一致,相中少女身旁的書,也出自女兒最喜愛的作者。

不久,案件再有新進展,警方接獲來自新墨西哥州的電話,對方聲稱相中另一名男孩為他們的兒子亨利,他同樣在1988年4月失蹤;加上警方仔細調查照片,向即影即有相機公司寶麗來(Polaroid)查詢,得知底片生產於立體便條紙1989年5月,即塔拉失蹤後8個月拍攝,令更多人確信相中人為塔拉。

由於失蹤時問和地點相近,警方後來以集體綁架案方向調查,但在1990年,亨利的屍體在失蹤地點附近被發現,死因是長期暴露在寒冷環境中,導致失溫死亡,推翻了相中男孩為亨利的說法。

案件成為懸案,但後來有報道指多名證人曾不約而同地說出關鍵證詞,他們在案發當天目擊1輛破舊農夫車曾尾隨踩單車的少女,非常可疑。負責案件的警員事隔20年隱適美後,在2008年透露指,在他接手案件時曾被告知犯人為2名10多歲的青少年,他們案發當天駕車撞到塔拉,惟怕惹事上身繼而殺害她,2人的家人幫忙處現屍體;由於警方找不到屍體和關鍵證據,故無法拘捕。

塔拉失蹤案遲遲未解決,其母親一直堅信相中的女孩為塔拉,更搬家至佛羅里達州,希望能重遇女兒,可惜未等到這天便逝世;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也在2019年就案件增加懸紅金額至2萬美元(約15.5萬港元)。

  回最新消息列表
 
乾淨抽水肥 |最新消息| 合作清理化糞池| 水管阻塞處理| 馬桶阻塞處理| 回首頁 抽水肥清潔社解決清理化糞池請洽,日常生活中的水管阻塞問題,馬桶阻塞台北抽水肥桃園抽水肥、基隆抽水肥一通電話清水溝服務到家除蟲,歡迎來電預約水塔清洗蚊蟲消毒,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問題,台北地區、基隆地區、桃園地區,一通電話服務到家,歡迎來電預約,專為社區、大樓、公寓、學校、公司、工廠等服務,專業的技術、親切的服務、多年的經驗、合理的價格,絕對環保、信用可靠。